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泗洪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县强力推进“绿水青山”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绿水青山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近阶段全县“绿水青山”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专题会办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百河千渠环境整治连通工程计划疏浚整治县级河道11条、乡级河道160条、中小沟4171条,总长度4288公里,土方2014万方,配套桥涵等建筑物约2100座,工程总投资2.78亿元。工程自年初开始实施,在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的共同努力下,工程有序实施,进展顺利。

污水处理厂站是保护环境的重要设施,截至目前,全县共建成130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其中乡镇污水处理厂27座、村居污水处理站103座,已正式运行125座厂站,调试运行5座厂站。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态度,把绿水青山专项行动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此项工作;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迅速对照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常态长效抓好工作推进;要强化督查追责,健全完善督促检查、情况通报、考核奖惩等制度,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对车门、上塘、峰山、天岗湖等乡镇美丽乡村和集镇区建设、镇村污水处理、村庄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李爱华、武联、王克波、石俊杰、张继银、朱刚、陈庆等县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