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泗洪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中国泗洪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京东“荷花村”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东总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泗洪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京东“荷花村”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东总部成功举办
 
 

2018年3月9日上午,中国泗洪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京东“荷花村”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企业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与泗洪县政府、京东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会上,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就泗洪经济发展情况向到会嘉宾们予以介绍,并热情邀请企业家们到洪考察投资发展。京东副总裁曲越川就近年来京东与泗洪的多轮合作以及此次京东•泗洪“荷花村”项目发展做了介绍。据悉,江苏省泗洪县秉着“生态优先,特色发展”的理念,坚持产业集聚、特色取胜,全县已形成以新型膜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制造以及文体小镇等“2+1+1”产业为主的发展架构,2017年被国务院表彰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理论”创新实践基地,全国13家,江苏省唯一,成功入选第三批光伏领跑者建设计划。一直以来,泗洪还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自2016年6月泗洪县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泗洪县已与京东集团在“电商+就业创业”、“电商+产业发展”、“电商+扶贫富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合作,极大地推动了该县传统产业供给侧改革,提升了网络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了电商产业和本地经济的发展。2016年以来,该县与京东集团合作项目达20余个,在京东商城上已开设旗舰店、专营店等店铺31家,极大的带动了当地的电子商务商务发展。此次,京东•泗洪“荷花村”项目的成功签约又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潮。

“泗洪在企业管理人才落户方面有哪些措施?”泗洪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陆军表示,泗洪开发区有配套的人才公寓供企业管理人员使用,在选择到泗洪买房落户方面,将根据县里的相应政策予以奖补,鼓励安家落户。开发区通过一整套完备的服务措施确保企业的管理层在泗洪安心工作生活。

“听说泗洪目前在打造文体小镇,我们文具类企业落户相比其他地区有哪些优势?”杜陆军表示,泗洪开发区目前正在精心配套文体小镇的相关设施,文体类企业落户小镇将在厂房使用、人员招聘等方面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京东集团高级总监、高级经济师李贺明表示,入驻泗洪的相关企业,京东将借助集团优势在金融、市场、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诸多方面予以扶持。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那日的牵手成就着京东与泗洪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相信京东与泗洪的再次携手,能够给入驻当地的企业家带来更多的发展的机遇,实现多放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