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泗洪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县安排部署绿水青山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我县安排部署绿水青山专项行动
 

  1月5日晚,我县召开绿水青山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王晓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爱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王晓东指出,开展绿水青山专项行动,既是对上级要求的贯彻落实,也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我们实现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站在国家战略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行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开展行动,着力打造更宜居的生活环境、更优美的生态环境。

  王晓东强调,绿水青山专项行动内容多、任务重、要求高,要注重时间节点、明确进度标准,注重精心精细、明确施工标准,注重实际效果、明确质量标准,注重机制建设、明确长效标准,牢固树立“三精三高三化”的标准,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宣传引导,严格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李爱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特别是县委王书记讲话精神,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统筹调度,严格考核,确保绿水青山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德珩就美丽乡村暨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尤洪法就百河千渠环境整治连通工程、今冬明春造林绿化、洪泽湖退渔还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