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泗洪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科院副院长余文贵来我县考察指导现代农业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2日上午,省农科院副院长余文贵一行来我县考察指导现代农业工作,副县长张丽霞陪同。
  余文贵一行先后来到我县魏营镇庞塘碧根果基地和峰山乡大红山碧根果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及部分乡镇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张丽霞详细介绍了我县现代农业情况。近年来,我县围绕“特色发展、生态经济、富民增收”三大发展方向,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巩固提升土地规模化经营成果,选准定好农业特色发展路径,健全完善全程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大农业领域改革探索力度,现代化农业呈现蓬勃发展、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上,省农科院的专家分别与我县青阳、双沟、魏营等乡镇的分管农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了解乡镇农业基本情况和农业技术需求。
  余文贵对我县现代化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泗洪县农业产业发展有规模、有成效、有特色,农业经营有效益,农民生活有奔头。他表示,今后省农科院将继续关注泗洪,加强农业科技合作,加大对泗洪现代农业发展的科技扶持力度。他希望我县能充分利用好自身的生态资源优势,继续发展生态高效农业,不断探索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新路子,加快特色农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