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泗洪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第二届洪泽湖湿地杯国际休闲垂钓邀请赛圆满落幕 湖北省选手洪利民喜获百万大奖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618上午,由中国渔业协会、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国际垂钓中心、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国际大圆塘赛事组委会主办,泗洪金水垂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中国泗洪第二届洪泽湖湿地杯国际休闲垂钓邀请赛(国际大圆塘“超级杯”第二场) 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1586名钓友有序地围坐在大圆塘,开展手竿5.4钓混合鱼、手竿4.5钓对象鱼、手竿3.6钓混合鱼等三场钓鱼比赛,争夺百万大奖。上午840分,随着发令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身着统一服装的选手们开始投鱼食、装饵料、抛杆、收杆,虽然室外温度超过了30度以上,但一个个选手神情饱满、精神专注,顾不上擦拭脸上的汗水,只是静静地等候收获时刻的到来。比赛分为上、中、下三场,历时270分钟。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钓友们各有收获,来自湖北省的钓手洪利民斩获2017年中国泗洪第二届洪泽湖湿地杯国际休闲垂钓邀请赛冠军,获得奖金100万元,浙江省的王海宁荣获亚军获得奖金10万元,湖北省的断宗波荣获季军,获得奖金6万元。

    另从国际大圆塘“超级杯”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06日将再次开展洪泽湖湿地杯国际休闲垂钓邀请赛,冠军奖金设为12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