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泗洪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县委书记王晓东赴农口部门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全县农业农村暨“三进三帮”工作推进会结束后,为检查部门作风建设和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帮助部门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发展方向,开展好2017年各项工作,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晓东带领县委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赴农委、水产局、农工办等农口部门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朱长途、副县长尤洪法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农委、水产局、农工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农口部门各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晓东对农口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新的一年,农口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结合泗洪实际,充分利用好各项惠农政策助推“三农”发展。要突出重点,聚焦特色产业,加快产业融合,稳步推进“百园工程”等项目建设。要狠抓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农业科技示范引领,推动农业项目又好又快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转变作风,奋发有为,牢记“责任担当、改革创新、务实落实”作风主题词,深入一线为农民解决实际问题,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洪作出“农口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