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泗洪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周广智莅洪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周广智莅洪调研
 
5月23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周广智一行来洪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桂琴,县委书记王晓东,县委副书记武联参加调研。
为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我县大力实施一户一人结对、一户一企创业、一户一岗就业、一户一社入股、一户一策托底“五个一”帮扶工程,两年来累计完成1.34万户、4.7万低收入人口脱贫,转化省定经济薄弱村19个,顺利完成“两个25%”的年度目标任务,今年将确保实现1万人脱贫和8个省定经济薄弱村转化。
座谈会上,周广智详细听取了宿迁市扶贫开发工作汇报和泗洪县脱贫工作情况,并对我市及我县脱贫攻坚工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提高重视程度,注重超前科学规划,彻底摸清致贫因素,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加强动态化管理,以项目带动产业,以产业促进发展,以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全力以赴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能力水平,让社会发展成果普惠每一位老百姓。
王晓东指出,我县将始终坚持把产业富民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支撑和重要抓手,扛起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压实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加快富民产业项目建设。同时,健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章制度,创新工作机制,明晰产权关系,高位推进,全面部署开展新一轮农村集体“三资”清产核资工作。
会后,周广智一行还来到太平镇草菇高效循环设施农业园、界集镇绿枝宝林果种植生态园、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实地观摩调研,详细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