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泗洪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泗洪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产权业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泗洪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产权业务

宣传 活 动

20147月我县率先在全市建立农村产权交易市场,通过两年的运作,我县农村产权交易探索与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先后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全面深化改革一年来》、《江苏新时空》、《新华日报》、《宿迁新闻》等主流媒体。为进一步普及全县农村产权交易政策,提高农村产权交易服务质量,提升产权交易服务的群众满意度。201775-6日,县委农工办组织人员以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阳光村务卡”信息传到集镇区、到农户家中、走进田间地头等多种形式开展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政策业务宣传活动,全县累计悬挂条幅共650余条,发放农村产权交易各类宣传单3000余份。通过宣传让更多的农户了解参与支持农村产权交易,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实现农村产权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